人民网>>知识产权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拜访广西局

2014年08月20日09:5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8月18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知识产权事务领事包迪拜访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杨晓东对包迪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西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广西继续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开展全民发明创造活动,推动专利主要指标持续快速增长;不断加强专利的行政和司法保护力度,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行动、推进粤桂琼三地专利行政执法部门的协作、成立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等,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包迪对广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黄华禄)

(责编:马丽、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