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儿女制假母帮忙 假冒商标同获刑

2014年07月25日08:50    来源:检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儿女制假母帮忙 假冒商标同获刑

  为追求暴利,儿子和女儿合伙造假,母亲非但不劝阻教育,反而帮助犯罪。经河南省淮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近日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朱明伟和朱丽娜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各并处罚金7000元;判处其母亲周保莲有期徒刑四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2013年7月,朱明伟和朱丽娜姐弟二人为赚钱挖空心思,开始生产假冒“旺仔小馒头”。两人从郑州等地购买来其他品牌的小馒头,然后由朱丽娜带领工人分装到仿冒的“旺仔小馒头”包装袋里。年近六旬的母亲周保莲得知后非但不予阻止,反而帮助生产。非法生产几天后,假冒产品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经鉴定,其假冒“旺仔小馒头”市场价格12万余元。

  (刘艳艳 张豪)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