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四川知识产权研究会举办法国和欧洲专利商标交流培训活动

2014年07月24日08:40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举办法国和欧洲专利商标交流培训活动

   日前,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在成都举办法国和欧洲专利商标交流培训活动,四川省有关企业和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交流。

  活动期间,来自法国的三位专家分别就如何在欧洲、欧盟和法国申请专利、商标、外观设计、如何避免侵犯他人专利的风险、专利侵权案件中的被告应如何应对等问题举办了专题讲座,并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旨在为帮助四川省企业和代理机构了解法国和欧盟专利、商标申请有关业务知识,服务本省企业在法国和欧盟开展专利、商标申请和保护,支持本省企业和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与国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高本省企业涉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能力。(四川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