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人保与知识产权局达成合作

2014年07月24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保与知识产权局达成合作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人保财险正式签订知识产权保险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该合作旨在通过管理机制设计、保险产品创新、服务平台搭建、信息共享交流、需求调研和服务试点等方面的合作,构建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知识产权保险服务体系,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优化知识产权保险产品、服务和业务模式,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有效转移知识产权风险,解决企业创新发展的后顾之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和服务。 (记者牛颖惠)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