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江西开通知识产权网上投诉举报系统

2014年06月30日09:15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识产权网上投诉举报系统开通

 6月25日,记者从江西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江西省“12330”知识产权网上投诉举报系统近日正式开通。这是继“12330”维权援助和举报投诉热线电话之后,江西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信息服务中心为知识产权权利人和社会公众提供的又一维权途径。

  据悉,网上投诉举报系统将接受单位或个人对知识产权侵权、知识产权违法案件的举报或投诉,及时向有关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机关转送,并向举报人或投诉人反馈处理情况和结果。(宋茜)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