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贵州省开展“驰名商标”使用专项检查

2014年06月27日10: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贵州省开展“驰名商标”使用专项检查

  即日起,贵州省工商局将在贵州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驰名商标”使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将重点对辖区内所属驰名商标企业、商场、超市等生产经营场所使用“驰名商标”字样的商品及商品包装和广告宣传、展览及其他商业活动进行检查。

  贵州省各级工商部门将深入了解辖区内所属驰名商标企业、大型商场、超市等使用“驰名商标”字样的情况,掌握5月1日前进入市场流通领域带有“驰名商标”字样的商品及商品包装,做好登记备案;对住所地不在本地区的省内驰名商标企业违法使用“驰名商标”的行为,移送其住所地县级工商部门查处;对省外驰名商标企业违法使用“驰名商标”的行为,报省工商局相关部门协调移送其住所地工商部门查处。(陈屹)

(责编:刘霁(实习生)、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