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俄防空系统生产商称需在国外保护知识产权

2014年04月11日08: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防空系统生产商称需在国外保护知识产权

  据俄新社4月10日消息,俄罗斯最大的防空系统生产商阿尔马兹-安泰防空导弹公司新任总经理杨·诺维科夫认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在国外保护知识产权。

  诺维科夫说道,外国订购方行为各不相同,有的订购方认为,必须共同使用一同开发的技术,如印度。而一些国家则会复制某些技术方案或整套设备。

  他说:“鉴于这种情况,十分重要的是不仅在俄罗斯,还要在国外进行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