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ETNO董事会主席:版权是创新的基础

2014年04月08日08:40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ETNO董事会主席:版权是创新的基础

欧洲电信网络运营商(ETNO)协会董事会主席Luigi Gambardella称,欧洲需要一个能够促进创新和鼓励提供创新型服务的管理框架。

  在一次采访中,Gambardella谈到了欧盟委员会向公众征集有关修订欧盟版权法规的意见时ETNO所给出的回复。欧盟委员会希望利益相关各方能对现有版权体系是否依然符合数字时代的要求、以及应如何克服欧盟版权市场当前的割裂情况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Gambardella解释称,ETNO加入了代表欧洲大多数电子通讯和互联网行业利益相关者的一个广大联盟,这个联盟由各国以及泛欧洲的固定及移动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有线公司组成。他指出,联盟所倡导的是一个进步的版权管理框架,这种框架应能促进投资并鼓励提供创新型服务,同时也制定合理均衡的保护机制。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