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2013年WIPO共受理商标域名抢注案2585件

2014年04月08日08:3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年WIPO共受理商标域名抢注案2585件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日前发布报告称,2013年该组织受理的商标域名抢注案件有所减少,但涉案域名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据了解,2013年WIPO的仲裁与调解中心共受理2585件商标域名抢注案,比2012年的2884件要少。但由于一些商标所有人将多个抢注的域名并入同一案件申诉,2013年涉及抢注的域名数量达6191个,为历年之最,2012年增加22%。统计数字显示,零售业、时尚业和金融业是商标域名抢注的重灾区。(知识产权报)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