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第十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主论坛在沪举行

2013年12月03日14:00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今天上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第十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沪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创新环境”。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英国知识产权局局长约翰·阿尔蒂先生、德国联邦最高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及首席法官皮特·梅尔·贝克等知识产权界知名人士以及上海市政府领导到会发言,并与听众互动交流。

本届论坛拟通过跨界交流与经验分享,深入探讨知识产权与创新环境的相互关系,借鉴国内外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与优化创新环境的成功经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供积极支持。

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创办于2003年,至今已先后成功举办“知识产权战略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和城市竞争力”等九届活动,发展成为我国知识产权领域具有广泛代表性和较强影响力的涉外高层论坛和对外交流平台。(实习生 张丛丛)

(责编:实习生张丛丛、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