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知识产权

兴安工商推行商标行政指导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2013年12月03日11: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兴安县工商局局长廖海原在桂林溶江三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商标使用情况

11月26日,兴安县工商局廖海原局长带领6名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兴安县溶江镇的桂林溶江三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对该企业商标使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商标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企业商标品牌价值的提升和维权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廖海原局长表示“随着兴安县工商局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深入开展,企业与工商部门的沟通交流将更为顺畅,企业在涉及相关业务上有困难的,工商部门将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和帮助!”

桂林溶江三花酒业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知名酿酒企业之一,也是桂林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兴安县工商部门一直在商标品牌上强化对该企业的帮扶指导,在工商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该企业的“溶江三花”和“秦堤三花”两个商标获得了广西著名商标称号, 企业的品牌价值获得了很大的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为该企业打造米香型白酒知名品牌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兴安县工商局今年以来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品牌兴县工作。并将商标行政指导工作作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具体工作内容来抓,落实专人负责商标发展指导咨询业务,先后16次深入企业,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商标申请的有关商标注册方面的知识,共为20多户企业和经营户办理商标咨询业务200余次,指导企业申请办理注册商标8个。截至目前,在兴安县工商局宣传指导下,兴安县2013年新增注册商标35个,商标总数达到584个。

(责编:实习生 王燕、马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