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指示牌挂上电线 相关部门已将广告牌拆除--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山寨”指示牌挂上电线 相关部门已将广告牌拆除

金旻矣

2013年01月21日14:27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猛一看以为是交通指示牌,再一看原来是广告牌,违规发布户外广告不说,竟还高高吊在电线上……近日,上海滩网友“@一鱼”爆料称,虹口区公安街近池沟路口,有一块“山寨”指示牌。

记者看到,这块广告牌为蓝底白字,还画着一个右箭头,与交通指示牌很像。牌子上写着“××沐浴”及地址、电话,架在横空而过的电线上。网友说,这块广告牌挂在这里已有十多天,既影响街道美观,又会扰乱过往车辆和行人的视线,“司机不注意的话,很容易被山寨交通指示牌分神。”记者随后联系该沐浴店,店员却对广告牌的设置一问三不知。

据悉,本市发布户外广告须依法办理相关手续,不得利用交通安全设施和交通标志设置广告牌,更不能影响市政公共设施、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标志使用。据了解,属地相关部门已于日前将这块广告牌拆除。

(责任编辑:罗丹、马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