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简介: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中国区总裁刘煜--知识产权--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嘉宾简介: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中国区总裁刘煜

2012年12月10日17:59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煜先生于1998年加入汤森路透,负责汤森路透旗下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致力于为学术研究机构、高科技企业、政府机构、知识产权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与解决方案。

刘煜先生一直活跃于中国学术界与科技信息界。他自2005年以来担任中国图书馆协会专业图书馆分会常务理事。刘煜先生于2008年和2010年两度荣获中国教育部颁发的荣誉证书,表彰其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将专业知识与创新科技相结合,为金融、法律、税务与财会、科学技术、医疗保健和媒体领域的专业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重要的信息。

(该简历由汤森路透提供)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马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