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上海网络游戏近八成自主研发

2018年07月11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网络游戏近八成自主研发

本报上海7月10日电 (记者曹玲娟)记者从10日在沪举行的第五届上海游戏精英峰会暨游戏出版产业报告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上海网络游戏销售收入达到683.8亿元,其中自主研发占据近八成份额,上海移动游戏用户数达到2360万,在产业规模和用户体量上均位居全国前列。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数字出版司指导、伽马数据撰写的《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中国电子竞技用户规模在2018年将达到4.3亿人,连续4年净增用户数维持稳定,每年新增用户超过6000万。数据预计,2018年中国女性游戏用户将保持增长,达到2.81亿人。而到2020年,女性游戏市场销售收入将达到568.4亿元,未来3年依然有140亿元增长空间,女性游戏用户将成为拉动游戏收入增长的重要力量。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