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首页滚动

第一届河南省专利奖励名单出炉 49家企业获奖

2018年04月16日08:41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一届河南省专利奖励名单出炉 49家企业获奖

4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第一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名单已经出炉,共有49家企业获得奖励。其中,宇通客车和中铁盾构拿下两个特等奖。

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省政府决定授予“混合动力客车用集成式电机控制及充电装置”等2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特等奖,授予“大厚度Ni系低温容器用钢板及其生产方法”等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授予“六氟磷酸锂的制备方法”等17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一种耐高温钛膜超硬复合材料及其生产工艺”等2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

据悉,河南省专利奖每两年评审一次,对于获奖的企业,我省将给予奖金。奖励金额为特等奖每项30万元;对特别重大的发明专利,根据其价值和影响可给予特殊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一等奖每项10万元,二等奖每项3万元,三等奖每项1万元。(记者 李娜)

(责编:龚霏菲、王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