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中关村知识产权大讲堂聚焦保护软创新

2017年04月14日10:27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贺迎春) 4月13日下午,“2017年第一期中关村知识产权大讲堂”在京成功举办。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局长助理刘昊发表讲话称,希望企业用好软件和商业方法的审查政策,做好该领域的专利布局。

此次大讲堂以"解读新政策,保护软创新"为主题,由“权威解读最新知识产权政策:商业方法、计算机程序专利的审查规定变化”、 “专家实务应对:审查政策变化对于商业方法和软件专利布局、授权和保护的影响和应对”两部分内容组成。从政策层面深刻解读专利审查指南修改的背景、过程和适用问题,从实务角度讨论商业方法和计算机程序专利的撰写和布局方法,为软件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大讲堂活动是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为今年的4·26知识产权日重点打造的活动,由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工信部电子知识产权中心、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北京华进京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