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

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6年02月22日16:14 |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2016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各项活动,促进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知识产权新闻宣传中心现面向全社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征集活动,优秀作品用于知识产权宣传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及要求

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口号),须简洁明了,通俗易懂,体现“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展现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紧扣时代主题。

二、投稿办法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

请采用电子格式将投稿素材、相关说明、地址及联系方式发送至guowei@sipo.gov.cn,邮件注明“宣传标语投稿”。

联系人:郭薇,82803888—6031

三、稿件评选

宣传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活动将评选出优秀宣传标语30条,颁发纪念品。

希望广大社会公众踊跃参与。

特此通知。

知识产权新闻宣传中心

2016年2月22日

(责编:魏艳、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