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未來3我國將建30個5G全連接工廠

2021年01月15日08: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4日電  (記者韓鑫)工業和信息化部近日印發《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行動計劃(2021—2023年)》,提出到2023年,我國工業互聯網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量質並進,新模式、新業態大范圍推廣,產業綜合實力顯著提升。

  《行動計劃》指出,2021—2023年是我國工業互聯網的快速成長期。未來3年,新型基礎設施進一步完善。覆蓋各地區、各行業的工業互聯網網絡基礎設施初步建成,在10個重點行業打造30個5G全連接工廠。打造3—5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綜合型工業互聯網平台。同時,融合應用成效進一步彰顯。智能化制造、網絡化協同、個性化定制、服務化延伸、數字化管理等新模式新業態廣泛普及。重點企業生產效率提高20%以上,新模式應用普及率達到30%。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15日 10 版)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