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廣西新增152項區級非遺項目

2021年01月12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1月11日電  (記者龐革平)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批准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確定的第八批自治區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本批次共152項入選名錄。第八批自治區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涵蓋了民間文學,傳統音樂,傳統舞蹈,曲藝,傳統體育、游藝與雜技,傳統美術,傳統技藝,傳統醫藥,民俗9個項目類別,共計152項,入選項目數量為歷年來最多。其中,曲藝、傳統美術各入選3項,民間文學、傳統音樂、傳統舞蹈各入選8項,傳統體育、游藝與雜技入選11項,傳統醫藥入選13項,民俗入選22項,傳統技藝共有76項入選,佔比50%,是本批非遺名錄中入選項目最多的類別。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12日 12 版)
(責編:林露、連品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