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藥明康德生命化學研究獎揭曉

2020年12月29日08: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上海電 (趙瑞)第十四屆“藥明康德生命化學研究獎”頒獎典禮日前在“雲端”舉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屆頒獎典禮首次在線公布評選結果。上海科技大學楊海濤、上海交通大學轉化醫學研究院樊春海、浙江大學醫學院胡海嵐等3人獲頒“杰出成就獎”﹔中山大學附屬腫瘤醫院徐瑞華獲頒“科技成果轉化獎”﹔中國科學院上海有機化學研究所董佳家等16人獲頒“學者獎”。

  據介紹,成立於2007年的藥明康德生命化學研究獎旨在獎勵從事生命化學及相關領域研究,並在科研創新、成果推廣及高新技術產業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中青年科技人才,助力他們進一步取得成果突破。截至目前,共有245位優秀科研工作者獲獎,其中有21位獲獎者先后入選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院士。

(責編:趙春曉、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