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白科技成果產業化創新中心正式運營

2020年12月25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莫斯科12月24日電  (記者殷新宇)明斯克消息:12月23日,中國援建白俄羅斯的中白工業園中白科技成果產業化創新中心交付白方並正式投入運營。

  白俄羅斯總統辦公廳副主任克魯托伊在交接投產儀式上表示,中白科技成果產業化創新中心是中白工業園的重大項目,其投產運營對於增強工業園的競爭力和投資吸引力具有重要意義。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謝小用表示,中白科技成果產業化創新中心將有力推動工業園科技合作平台建設,為包括白俄羅斯在內的各國高科技企業、科創企業、研發企業的發展壯大提供新機遇,加快科研成果轉化落地,助力園區更好發展。

  中白科技成果產業化創新中心使用中國政府提供的經濟技術援助資金建設,旨在進一步推動中白兩國科技交流合作,提高中白工業園的國際競爭力。該項目總建筑面積1.9萬平方米,於2018年12月開工建設,總承包單位為中國十五冶金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25日 03 版)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