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湖南首家知識產權仲裁院成立

2020年10月27日09:28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南首家知識產權仲裁院成立

  10月19日,湖南省首家知識產權領域專業仲裁院——長沙仲裁委員會知識產權仲裁院正式揭牌成立。揭牌儀式上,長沙仲裁委員會為新聘的60余位知識產權仲裁員頒發聘書,並組織仲裁員進行集體宣誓。

  據介紹,此次成立的長沙仲裁委員會知識產權仲裁院,由長沙仲裁委員會與湖南省知識產權協會簽約共建,是貫徹落實湖南省委、省政府關於知識產權保護工作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雙方將在聚才引智、創新服務、專家資源等方面加強合作,以切實提高知識產權仲裁保護整體效能,不斷完善知識產權保護運用能力,共同打造全省乃至全國知識產權仲裁保護新高地。

  未來,長沙仲裁委員會知識產權仲裁院將著眼於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注重服務品質,持續完善知識產權糾紛多元化解決機制,切實提高知識產權矛盾糾紛的化解能力,努力打造獨具“長沙樣板”的知識產權仲裁品牌,為推動湖南由知識產權大省向知識產權強省邁進、實現從“湖南制造”到“湖南創造”的有力跨越盡應盡之責。(周闖 魯鵬)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