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遼寧部署推進知識產權保護工作

2020年10月15日08:59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部署推進知識產權保護工作

  近日,遼寧省知識產權局在沈陽市召開全省知識產權保護工作推進會,就協調落實全省關於強化知識產權保護的實施意見和推進計劃相關要求,進一步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指出,強化知識產權保護實施意見,是遼寧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強知識產權保護的重大部署,具有極其重要的現實意義,要進一步認識新時代加強知識產權保護的重大意義,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把貫徹落實實施意見作為今后一個時期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的主線。

  會議強調,各部門要結合任務分工和推進計劃,制定推進計劃,明確節點目標,突出工作重點,加強督促檢查和組織保障,做實做強知識產權保護主責主業,不斷改革完善知識產權保護體系,促進保護能力和水平整體提升。(遼知)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