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國際舞台的恆潔衛浴在“智造浪潮”中踏浪前行

2019年09月17日09: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19年國貨紛紛崛起,從李寧到老干媽,越來越多的國貨品牌通過挖掘品牌傳統文化與歷史,將時尚潮流與“中國智造”的新技術相融合,以嶄新的姿態呈現在大眾視野中。

在2020紐約春夏時裝周的秀場上,作為國民衛浴品牌的恆潔衛浴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恆潔”),以“當潮一品”創新科技衛浴系列為設計元素,聯合中國設計師推出時尚國潮服飾,用一場驚艷的跨界國潮秀向世界展示了來自中國衛浴的“智造”新風採。

根植於本土文化把國潮帶到世界

真正的國際化與不過時的潮流,就是把根植於本土文化的國潮帶到世界。2019年上半年,恆潔作為跨界攜手故宮文化IP的家居品牌,推出“當潮一品”國風智能衛浴空間系列。該系列從宋代宮廷美學中提取靈感,仙鶴、祥雲、水紋等中式元素都被巧妙地運用並融入現代衛浴產品設計中。用中國元素重新定義中國家庭衛浴生活品質,將中國元素充分演繹,提升生活空間的審美與品質。

在此次紐約時裝周上,恆潔大膽地跨界時尚圈玩轉國潮風,突破性地將“當潮一品”衛浴系列與時尚潮牌服裝相融合。將“傳統”與“潮流”這兩個看似涇渭分明的詞語,融入相同的語境之中,獨具特色的中國元素和時尚的“國潮”文化緊密交織,充分演繹國貨智造品牌的時尚潮流。

當恆潔遇上國際化的時裝周,看似是一場傳統與時尚的較量,實為挖掘雙方優勢之后的新思考,通過反差帶來不同視角的體驗,向世界展現中國文化的全新活力。

“智能質造”助力新國貨行穩致遠

中國經濟信息社“經濟智庫”與中傳—京東大數據聯合實驗室共同發布的《2019“新國貨”消費趨勢報告》這樣定義新國貨:以“創新驅動、品質為先”為核心,擁有良好產品與服務體驗,融入更多健康、綠色、智能、文化要素,市場競爭力與適應能力較強的國產品牌。

隨著品質的提升,新國貨不斷用創造力刷新人們的認知:國貨也可以很酷很潮,中國主力消費群體將目光轉向國貨,買新國貨成為生活常態。

作為知名家居品牌,恆潔持續助推新國貨智造的浪潮,品質與智造已成為新內核。堅持專業技術、產品品質以及生產工藝,致力於衛浴產品質量的不斷提升以及功能技術的開發和優化,用高品質產品提升中國家庭的生活體驗,是恆潔多年來的不懈追求。依托400多項衛浴專利、超4000平方米的全品類研發中心,恆潔成為中國衛浴技術高水平代表之一。

國貨想要走得更遠,尊重中國傳統文化是關鍵。今年上半年,在恆潔新國貨智造計劃中,恆潔攜手故宮文化IP,開啟了衛浴品牌文化跨界行動,“當潮一品”國風系列則是對中國傳統文化進行的另一種表達。恆潔融合中國傳統元素,突破垂直細分領域,積極拓展與外部世界的連接,讓企業擁有了更為廣闊的視野。

從傳統國貨到新國貨的發展,離不開智能化的東風,也離不開其本身的“品牌力”。無論“質造”還是“智造”,都是恆潔追求的品牌內涵。恆潔堅信,唯有通過深耕智造、尊重傳統、跨界對話等,不斷深化“智能質造”硬實力,發展品牌內涵軟實力,才能擁有更強大的品牌力量。

數據來源:恆潔衛浴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7日 17 版)

(責編:林露、喬雪峰)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澳大利亞第一季度經濟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2. 讓綠水青山造福人民澤被子孫
  3. 中國作家協會2021年會員發展公示
  4. 習近平的扶貧相冊丨脫貧路上,一個民族都…
  5. 崇尚英雄 緬懷先烈 習近平這些話飽含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