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新加坡推出新應用 加速商標注冊程序

2019年09月06日10:34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期,新加坡宣布推出了全球首款用於商標注冊的手機應用程序“IPOS Go”,對商標注冊的方式進行了改革。該手機應用程序由新加坡知識產權局(IPOS)開發,將允許商標申請人通過手機設備提交商標注冊申請以在該國尋求商標保護。

據了解,“IPOS Go”的界面簡潔明了,可為用戶帶來流暢的申請體驗,從而使申請人更加方便、快捷地提交商標注冊申請。申請者通過該手機應用程序提交商標注冊申請的時間可從以前平均45分鐘至60分鐘減少到10分鐘以內,商標注冊申請費用也將大幅降低。

IPOS商標注冊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IPOS Go”可方便企業和創業者保護自身商標權益,建立起消費者的忠誠度並獲取收益。(沐 陽) 

(責編:林露、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