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全國首個知識產權行政檢察研究和實踐基地在京揭牌 

2019年08月08日08:52 |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小字號

日前,知識產權行政檢察研究和實踐基地揭牌儀式在北京市檢察院第四分院舉行,該基地的設立是最高檢第七檢察廳在全國檢察機關設立的首個知識產權行政檢察研究和實踐基地。

據了解,該基地的設立,旨在發揮了北京市檢察機關在創新工作機制中的優勢 ,進一步吸收檢察系統內外理論和實務專家的參與,加強與知識產權行政機關、審判機關和國內外知識產權保護機構、協會團體的溝通。

最高檢第七檢察廳負責人表示,通過開展知識產權行政檢察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的研究,參與知識產權行政檢察一體化辦案協作機制建設,組織業務實訓、宣傳教育、交流合作等工作,引領和推進了知識產權行政檢察理論研究,對加快知識產權行政檢察專業化建設積累了實踐經驗。(簡 潔)

(責編:楊僧宇、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