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INTA亞洲會議聚焦時代變革中的品牌發展

2019年08月02日09:21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日,國際商標協會(INTA)宣布將於10月17日至1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2019年亞洲會議。該會議將探討如何幫助品牌所有者探索與亞洲地區以及全球業務相關的品牌創新、保護、執法以及發展等問題。

據悉,此次會議將從品牌所有者、法律從業者和消費者的視角出發,從新技術和消費者期望的角度來解讀創新,探討有效的知識產權保護戰略制定和整合,研究如何保持品牌在消費者心中良好聲譽,如何採取保護知識產權的有效執法方法,以及拓展品牌的發展機會及建立和衡量品牌的價值等。

INTA首席執行官艾迪埃納·桑斯·德·阿塞多表示,進入新市場或擴大現有業務對品牌所有者至關重要,開闊眼界,採用有效的策略才能保護其投資。此次會議將提供有價值的觀點,並在全球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為各品牌提供相互交流和建立新聯系的平台。(文 皓)

(責編:林露、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