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廣西26條實施意見打造雙創升級版

2019年07月03日10:04 | 來源:科技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西 26條實施意見 打造雙創升級版

  廣西近日出台《關於推動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打造“雙創”升級版的實施意見》,共提出構建利企便民的創新創業生態、有效匯聚創新創業要素、支持多群體投身創新創業、健全科技成果轉化機制等8項主要任務26條意見,推動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打造廣西雙創升級版。

  針對創新創業仍然存在動力不足、體制不順等方面的問題,廣西在深化科技創新改革方面,將更加強化知識產權運用和管理服務,建立健全專利保險機制,完善科技成果轉化的服務模式、利益捆綁形式和訂單式研發機制,提高科技成果轉化效率﹔在推動發展環境升級方面,將大力簡化企業開辦和注銷程序,加快完善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推進“互聯網+政務”便民服務模式,構建利企便民的創新創業生態﹔在優化金融服務方面,將努力為創新創業提供差異化金融服務,引導更多資金支持創新創業發展,拓展科技創新企業融資渠道。(記者江東洲 劉昊)

(責編:林露、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