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招商啟動

2019年05月31日12: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5月30日電  (記者田泓)30日,以“聚力招商,點亮CIIE”為主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全國招商路演正式啟動。

  據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介紹,招商工作即採購商邀請工作,是進博會籌辦工作的核心內容。在“越辦越好”的總要求下,第二屆進博會將創新採購商邀請渠道,推動更多民營企業、中小企業參會,實現精准招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將設置相關展區,根據首屆進口博覽會情況和各地經濟、行業發展特點,加強與相關地方交易團配合,借助相關行業組織、專業媒體、支持單位的力量,在全國多地開展招商工作宣傳路演活動,以更好地發揮進博會的平台作用。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31日 07 版)

(責編:趙春曉、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