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內部整改測試已結束? 視覺中國回應:網站未恢復上線

2019年04月22日09:28 |
小字號

來源:北京青年報

4月21日有媒體報道稱,視覺中國網站部分恢復上線。對此,視覺中國官方回應稱,實際情況為公司進行階段性內部整改測試並已結束,網站並未恢復上線。

4月11日,由於“黑洞”版權爭議導致的一系列事件以及天津網信辦的約談,讓視覺中國於當天晚些時候關閉了官網。4月12日早間,視覺中國發布公告稱,公司正在根據相關法律法規並配合監管部門的要求進行徹底整改,截至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確預計整改完成並恢復服務的時間,公司正在積極、認真履行整改工作,力爭早日恢復服務。網站恢復服務的具體時間,公司將另行公告。

4月18日,視覺中國公告,天津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於4月11日對子公司漢華易美天津傳播違法有害信息的行為進行立案調查。現查明,漢華易美天津在通過運營“視覺中國”網站從事互聯網信息服務過程中,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第47條規定,且情節嚴重。現依法決定給予漢華易美天津罰款30萬元的行政處罰。

昨日有媒體報道稱,視覺中國PC端網站已經小范圍恢復上線,部分有效賬號可正常登錄,主要包括部分機構賬號,但圖片下載仍未恢復。對此,視覺中國回應稱,今日網傳我公司網站部分恢復上線,實際情況為公司進行階段性內部整改測試並已結束,網站並未恢復上線。“我們再次向社會鄭重承諾:將嚴格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繼續整改,整改不到位不恢復網站服務。”視覺中國在聲明中這麼寫道。(張鑫)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