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德國蒂森克虜伯集團贊賞中國知識產權保護

2019年04月09日08:52 |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政務微信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蒂森克虜伯集團贊賞中國知識產權保護

日前,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趙剛在京會見了來訪的德國蒂森克虜伯集團執行董事會成員多那托斯·霍夫曼一行,雙方就共同感興趣的知識產權話題進行了交流和探討。

趙剛介紹了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機構改革的相關情況、中國知識產權法律修訂的最新進展及中國在知識產權保護方面的最新舉措。他表示,中國政府致力於營造更加開放公平的知識產權保護環境,行政機關、公安機關與司法機關對知識產權保護的力度日益加大,國民的知識產權保護意識不斷提升。中德兩國在知識產權領域的合作源遠流長,希望蒂森克虜伯集團繼續關注中國知識產權事業發展,為中國知識產權保護環境的完善建言獻策。

多那托斯·霍夫曼高度贊賞中國政府為提升中國知識產權保護環境所作的努力。他介紹了蒂森克虜伯集團在中國的發展情況,並表示中國的知識產權法律日益完善,中外知識產權權利人在中國獲得了一視同仁的知識產權保護,蒂森克虜伯集團將繼續推動在中國的技術創新,並積極申請知識產權保護以維護其合法權益。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