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北京全面啟動今年軟件正版化工作

2019年04月04日08:1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市全面啟動今年軟件正版化工作

昨天,2019年全市軟件正版化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召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出席會議並講話。

杜飛進指出,今年是全市軟件正版化工作轉隸市委宣傳部后的第一年,恰逢新中國成立70周年,各級國家機關、市屬國有企業及市衛生健康系統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以機構改革為契機,在迎接挑戰中激發新動力,全面推進全市軟件正版化工作規范化、常態化、制度化和信息化。

杜飛進要求,各單位統一思想,提高站位,把軟件正版化工作上升到關乎民族產業發展、國家信息安全和國家誠信形象的高度來對待,自覺肩負起新形勢下推進軟件正版化工作、保護知識產權的使命任務。要總結經驗,補齊短板,認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要守正創新,開拓進取,不斷完善體制機制,奮力開創全市軟件正版化工作的新局面,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為全國文化中心、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傳達推進使用正版軟件工作部際聯席會議精神,總結本市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點任務。市公安局、西城區、北京地鐵公司分別介紹工作經驗。(武紅利)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