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2019年全市知識產權工作會召開

2019年02月28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全市知識產權工作會召開

昨天,本市召開2019年知識產權工作會暨知識產權辦公會議。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賀化,北京市副市長隋振江出席大會並講話。

賀化表示,一年來,北京市知識產權系統大力構建適應首都創新發展需求的新的知識產權管理體制,不斷強化知識產權創造、保護與運用,工作亮點紛呈。在2019年知識產權工作中,希望北京市全力提升知識產權管理效率,推動知識產權融合發展﹔持續深化知識產權領域改革,推動首都高質量發展﹔統籌推進知識產權強市建設,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

北京市副市長隋振江就做好全市知識產權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全市知識產權系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提高對知識產權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做好機構改革大文章,助推科技創新和高質量發展,加大知識產權保護力度,塑造良好的創新環境和營商環境。同時,加強要素市場建設,全面提升知識產權綜合運用水平,加快完善知識產權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助力高精尖產業發展和國際化水平提升,加強工作統籌和協調聯動,高水平完成重大活動服務保障工作。(王諶)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