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肯德基推紀錄片《國漫守護人》

2019年01月18日08:49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近日,肯德基聯合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下稱上美影),復刻經典作品《天書奇譚》,並推出紀錄片《國漫守護人》,呈現幕后故事,其后,又推出了《天書奇譚》限量衍生玩具及主題套餐,並發起上美影經典動畫作品投票活動。

據介紹,早在2016年猴年春節,肯德基就曾與上美影聯合推出“猴王當道”主題套餐,內贈由上美影授權制作的大聖玩偶﹔此后,雙方又在2017年新春合作推出了以哪吒、葫蘆娃、美猴王、黑貓警長為主角的“四寶鬧新春”主題套餐。此次推出《國漫守護人》紀錄片,也意味著雙方在開發經典IP的合作模式上,已從簡單的授權轉型為內容共創,而肯德基與經典IP的捆綁也有助於其打破品牌邊界,與中國本土文化進行更為深入的融合。 (李楊芳)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