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廣西:專項整治假冒偽劣食品

2019年01月18日08:41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報
小字號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聯合南寧市農業委員會、市商務局等8個部門,展開為期3個月的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生產經營農村假冒偽劣食品等違法違規行為。

據了解,此次行動的重點整治對象為食品生產經營主體和農村集市、食品批發市場,整治的重點違法違規情形包括制售假冒食品(使用不真實的廠名、廠址、商標、產品名稱、產品標識等信息)、“山寨”侵權食品(食品包裝標識、文字圖案等模仿其他品牌的食品)、“三無”產品(無生產廠家、無生產日期、無生產許可)等。此次專項整治行動中,南寧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將著力強化商標專用權保護,加大商標侵權食品源頭追溯力度,對商標侵權食品生產、銷售及商標標識印制等環節開展全鏈條打擊。(何正君)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