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2018年重點領域知識產權分析評議報告發布會(北京站)舉辦

2018年11月14日13:32 | 來源:中國知識產權資訊
小字號
原標題:2018年重點領域知識產權分析評議報告發布會(北京站)舉辦

近日,由國家知識產權局知識產權保護司主辦、北京市知識產權局支持、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局專利審查協作北京中心承辦、北京國知專利預警咨詢有限公司協辦的2018年重點領域知識產權分析評議報告發布會(北京站)舉行。此次發布會是國家知識產權局2018年分析評議成果發布活動的第四站,相關單位圍繞新能源汽車、軌道交通、自動駕駛等重點產業或領域,發布了知識產權分析評議成果。

國家知識產權局知識產權保護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將優質分析評議成果面向社會發布,既可以傳遞信息、分享態勢,又可以交流經驗、傳授方法,是對知識產權分析成果利用價值提升的一種有益探索。此次在北京舉辦發布會,不僅能夠帶動北京知識產權工作能力的提升,還能形成以產業鏈為紐帶、京津冀三地共同探討知識產權工作的平台,從而推動知識產權服務業的共同發展。

會上,相關學者、法律及產業專家還圍繞“知識產權助力高精尖產業發展”作了一系列精彩演講。來自政府部門、高校院所和企事業單位等近200人參加了發布會。(李 倩)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