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正式挂牌

2018年11月14日10:0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正式挂牌

新華網成都11月12日電(王劍冰)11月12日,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舉行挂牌儀式。四川省政府副省長李雲澤、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黨組書記趙輝共同為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揭牌。

日前,李雲澤在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干部大會上指出,根據中央批復同意的機構改革方案,原四川省知識產權局的行政職責並入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並由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加挂四川省知識產權局牌子。為了強化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作用,將原四川省知識產權局更名為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機構規格和序列不變,作為四川省政府直屬事業單位。

李雲澤談到,四川省知識產權局圍繞加快建設國家引領型知識產權強省主線,深入推進知識產權改革發展,取得顯著成績。四川知識產權工作影響力顯著提升,許多工作走在全國前列。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要開拓創新、擔當有為,不斷開創四川知識產權服務促進工作新局面。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