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我就是演員》賣出國際版權

2018年11月13日08:5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就是演員》賣出了國際版權

《我就是演員》終於為國產綜藝爭了口氣,反向輸出了:中國原創節目模式首次落地歐美!11日,浙江衛視就《我就是演員》原創節目與美國IOI公司簽署模式銷售協議,授權其及合作伙伴HMP公司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諸多英語地區制作《我就是演員》國際版——I AM THE ACTOR。

據了解,此次合作的美國IOI公司由艾美獎獲獎女演員Lisa Kudrow和艾美獎獲獎男演員、編劇及制作人Dan Bucatinsky於2003年創立,是一家集電視劇、電影、綜藝策劃及制作於一體的綜合傳媒公司。HMP公司則是一家由艾美獎獲獎男演員Bradley Whitford及合作伙伴Adena Chawke創立的節目制作公司。(張艷)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