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南京首次!商標等知識產權將能通過拍賣成交

2018年09月20日09:11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南京首次!商標等知識產權將能通過拍賣成交

揚子晚報網9月19日訊  南京經典拍賣有限公司與江蘇知了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首次達成戰略合作,將攜手開辟知識產權項目拍賣的運作。這是南京地區第一次知識產權企業與拍賣行合作,商標等知識產權項目也能通過拍賣成交的方式,更加快捷地為市場主體服務。

據介紹,南京經典拍賣有限公司作為江蘇省內最早以從事藝術品拍賣的大型拍賣企業,已獲得國家文物總局頒發的一、二、三類文物拍賣許可資質。穩居江蘇省內的領軍地位,在歷次拍賣中創下多項國內甚至全球的拍賣紀錄。在知識產權領域也有多次拍賣紀錄和創新。江蘇知了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作為國內領先的知識產權服務單位,2017年已申請注冊商標12000多件,與全國近30家主流交易平台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同時擁有國內首創及最大品牌孵化器基地以及全國近5萬家生產廠家提供品牌資源,商標等知識產權產品儲備豐富。

此次合作將促進包括商標、專利技術、版權等知識產權產品市場的流通性,進一步提升公眾對知識產權的認知和保護意識,創造性地擴大知識產權拍品在拍賣市場的接受度,從而更好地為國家知識產權保護戰略服務。同時實現雙方未來的市場擴張策略並獲得市場份額,為雙方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

通過雙方深度合作,后期還計劃對江蘇省內的高校、科研院所所擁有的專利技術、版權、商標等資源進行整合,對知識產權行業進行推動性的發展。(通訊員 何亞波 實習生 凌雅嫻 記者 張可)

圖片

(責編:王小艷、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