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首頁滾動

銀川市五大專項行動嚴厲打擊非法出版和侵權盜版

2018年03月17日09:54 | 來源:銀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五大專項行動嚴厲打擊非法出版和侵權盜版

本報訊 3月16日,我市召開2018年“掃黃打非”工作會議,表彰了2017年銀川市“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及個人,相關單位進行了交流發言,同時,宣讀了《銀川市2018年“掃黃打非”行動方案》。

據了解,過去一年,全市“掃黃打非”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全面貫徹落實國家、自治區“掃黃打非”決策部署,強力推進長效管理機制建設,在查堵違禁出版物,清掃淫穢色情文化垃圾、打擊侵權盜版行為、清朗網絡空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全市意識形態和文化安全。今年將深入開展五大專項行動,嚴厲打擊非法出版活動和侵權盜版行為,堅決遏制不良文化和有害信息傳播,為促進全市經濟社會健康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會議要求,要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制度責任,創新監管方法,提高執法水平,推進基層建設,實現重心下移,加強協調配合,實現信息共享,把各項重點工作落到實處,為堅持“綠色、高端、和諧、宜居”城市發展理念和在全區實現“兩個率先”奮斗目標營造積極健康的社會文化環境。

銀川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虹參加會議。(肖夢琪)

(責編:龔霏菲、王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