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級跨國公司——企業國際化進程中的知識產權運用與保護”論壇在南昌舉行(圖)--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

“打造世界級跨國公司——企業國際化進程中的知識產權運用與保護”論壇在南昌舉行(圖)

2017年09月14日09:34    來源:國家統計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江西站訊 9月9日,由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北京辦事處主辦,江西省知識產權局協辦的“打造世界級跨國公司——企業國際化進程中的知識產權運用與保護”論壇在南昌舉行。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副總干事王彬穎出席論壇並致辭。

  論壇邀請了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原校長、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知識產權研究中心主任吳漢東,世界知識產權組織中國辦事處主任陳宏兵,以及德國漢高集團公司、中國化工集團公司、亨通集團有限公司等高層及專家作為嘉賓出席。各位嘉賓圍繞“打造世界級跨國公司—企業國際化進程中的知識產權運用與保護”主題,結合自身經歷和企業發展分享了觀點。

  該論壇是2017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12個平行論壇之一,吸引了400多位中外企業代表、專家學者、知識產權從業人員、新聞媒體記者參加。(江西省知識產權局)

(責編:熊守朋(實習生)、申寧)

手機讀報,精彩隨身,移動用戶發送到RMRB到10658000,訂閱人民日報手機報。
瀏覽過此新聞的網友還閱讀了以下新聞
  • 往日熱聞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