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三星/LG 諾基亞申請柔性電池專利--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

不懼三星/LG 諾基亞申請柔性電池專利

2013年11月11日08:50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智能手機還能怎麼玩?對於這個問題,這段時間相信三星和LG已經聯手給出了我們答案。不過時隔不久,我們看到諾基亞也在“彎曲”方面有很新穎的想法。據最新的專利透露,諾基亞已經開始申請柔性電池方面的相關專利。

在這項專利中,諾基亞可以讓電池使用的元件跟隨手機彎曲而彎曲,電池都被拆成一段一段的樣式。不過這項專利並沒有透露諾基亞會將此技術用在哪個產品中。從目前諾基亞涉足的領域分析,應該是智能手機或是智能手表可能性較大,再考慮到諾基亞移動部門已經全權出售給微軟,所以全新領域的產品應該會是諾基亞未來的方向。

諾基亞申請柔性電池專利

回想兩年前諾基亞就曾經展示過柔性屏幕的原型機,只是后來不知道為何銷聲匿跡。隨著三星、LG等在柔性屏領域有所進展,諾基亞看來是時候重新規劃一下“柔性計劃”了。

(責編:實習生 杜煜天、趙竹青)

手機讀報,精彩隨身,移動用戶發送到RMRB到10658000,訂閱人民日報手機報。
瀏覽過此新聞的網友還閱讀了以下新聞
  • 往日熱聞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