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簡介:湯森路透知識產權與科技中國區總裁劉煜--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嘉賓簡介:湯森路透知識產權與科技中國區總裁劉煜

2012年12月10日17:59    來源:人民網-知識產權頻道    手機看新聞

 劉煜先生於1998年加入湯森路透,負責湯森路透旗下知識產權與科技集團在中國的業務,致力於為學術研究機構、高科技企業、政府機構、知識產權領域的專業人士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務與解決方案。

劉煜先生一直活躍於中國學術界與科技信息界。他自2005年以來擔任中國圖書館協會專業圖書館分會常務理事。劉煜先生於2008年和2010年兩度榮獲中國教育部頒發的榮譽証書,表彰其為中國教育事業做出的突出貢獻。

湯森路透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專業信息服務提供商,將專業知識與創新科技相結合,為金融、法律、稅務與財會、科學技術、醫療保健和媒體領域的專業人員和決策者提供重要的信息。

(該簡歷由湯森路透提供)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馬麗)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