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二師三十團開展“中國專利周”宣傳活動--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農二師三十團開展“中國專利周”宣傳活動

尚新革

2012年12月04日13:52        手機看新聞

  12月3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二師三十團科委人員正在市場為群眾發放《專利知識》宣傳資料。

  為迎接第六屆“中國專利周”,農二師三十團科委人員在 11月29日-12月5日,在廣大干部職工中組織開展知識產權宣傳活動。該團緊緊圍繞“專利保護創新,智慧改變生活”這一主題,在專利周期間印發知識產權答卷及宣傳資料500余份,同時還利用科普宣傳欄,粘貼圖文並茂的知識產權宣傳資料,使公眾輕鬆了解了什麼是知識產權,如何保護知識產權,對知識產權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認識。

  此次宣傳活動開展有序,重點突出,採取有力措施,營造了良好的社會氛圍,取得了較好的宣傳效果。(兵團新聞網)

(責任編輯:羅丹、趙竹青)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