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周陝西省中小學知識產權教育活動啟動--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專利周陝西省中小學知識產權教育活動啟動

2012年12月04日13:20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日前,第六屆中國專利周陝西地區活動暨陝西省中小學知識產權宣傳教育活動啟動儀式在韓城市舉行。省知識產權局局長盧鵬起,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長程勉貴,韓城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周新強,省知識產權局、渭南市知識產權局、韓城市科技局、韓城市知識產權局、韓城市教育局等部門負責人出席活動。

  啟動儀式上,盧鵬起宣布第六屆中國專利周陝西地區活動開幕。盧鵬起、程勉貴、周新強等為今年確定的全省中小學知識產權教育試點學校代表頒授牌匾,並向學生贈送了有關中小學知識產權教育的讀本。

  啟動儀式結束后,參加啟動儀式的相關負責人還實地考察了部分企業和韓城市青少年活動中心,參觀了韓城市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展,對韓城市創新教育和青少年創新能力表示了肯定與贊賞。

  據了解,本屆專利周的主題是“專利保護創新,智慧改變生活”。陝西地區活動將全面貫徹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實科學發展觀,推進實施知識產權戰略,圍繞如何提升知識產權創造、運用、保護和管理能力,促進專利工作更加有效融入經濟社會發展開展一系列的活動。在這些活動中,中小學知識產權宣傳教育活動富有特色、精彩紛呈。 (陝西省知識產權局 渭南市知識產權局 李繼廣 梁菁)

(責任編輯:羅丹、趙竹青)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