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專利博覽館建成開館--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海南專利博覽館建成開館

張中寶 鐘瑜

2012年12月04日09:04    來源:海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今天從2012中國專利周海南活動周“技術發明與財富創造論壇”上獲悉,由省機電工程學校與國家專利技術(海口)展示交易中心合作建設的海南專利博覽館,已在省機電工程學校建成開館,通過該館展示的我省專利技術及產品有500多種。

  此次論壇由省知識產權局主辦,海口市知識產權局、國家專利技術(海口)展示交易中心承辦。在論壇現場,展示了一批極具含金量的專利技術及樣品,引發了與會者的強烈興趣,而這些專利產品也將進入海南專利博覽館展覽。

  據介紹,專利博覽館的建成激發了我省師生創新發明的熱情,目前僅省機電工程學校就申請了100多項專利技術,其中50多項技術發明進行了國家專利的申報。

  此外,海南專利博覽館還將面向全社會征集和接收專利技術展品,並樂意為專利交易架橋搭線,使更多的專利技術實現成果轉化,走向市場。

(責任編輯:羅丹、趙竹青)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