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利周甘肅地區活動啟動儀式在蘭舉行--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中國專利周甘肅地區活動啟動儀式在蘭舉行

李峰

2012年12月03日09:17    來源:甘肅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專利周甘肅地區活動啟動儀式在蘭舉行

  2012·第六屆中國專利周甘肅地區活動啟動儀式11月30日在蘭州舉行。

  副省長郝遠出席啟動儀式並宣布活動啟動。

  這次活動由省政府主辦,省科技廳、省知識產權局、蘭州市知識產權局等單位承辦,主題為“專利保護創新、智慧改變生活”。舉辦這次活動是為了向公眾普及專利知識,引導企業通過制定和運用專利戰略轉變經營理念和發展模式,集中展示專利技術、促進專利產品交易,加強專利保護、完善執法程序,開展法律援助及公益服務,規范中介服務體系,全面反映我省專利工作的發展歷程和重要成果。

  活動為期一周。期間將舉行“讀者動漫”蘭州市首屆外觀設計創新大賽頒獎、外觀設計簽約及創新作品展示對接、企事業單位知識產權務實培訓、展示交易中心“公益日”、電子申請體驗和免費專利文獻檢索等活動。

  作者:李峰

(責任編輯:羅丹、馬麗)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