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六屆中國(大連)專利周啟動--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2012·第六屆中國(大連)專利周啟動

2012年11月30日10:47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11月29日,由大連市科技局(知識產權局)主辦的2012年·第六屆中國(大連)專利周啟動儀式在大連自然博物館舉行。屆中國專利周由國家知識產權局主辦,以“專利保護創新、智慧改變生活”為主題開展系列活動。

  11月29日,由大連市科技局(知識產權局)主辦的2012年·第六屆中國(大連)專利周啟動儀式在大連自然博物館舉行。大連市委、市政府以及有關部門領導,高校、科研院所、企業界、金融界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

  第六屆中國專利周由國家知識產權局主辦,以“專利保護創新、智慧改變生活”為主題開展系列活動。大連作為專利周活動分會場,重點以“搭建專利技術與科技成果轉化平台,促進專利與金融資源融合,深化科技與金融合作”為主要內容,舉行與大連人保財險公司的專利保險簽約儀式、第二屆中國國際專利技術與產品網上交易會、專利信息化應用能力培訓、知識產權執法等系列活動,進一步營造良好的創新環境和知識產權氛圍,加快科技成果轉化。

  今后一個時期,大連知識產權工作將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統領,深入貫徹實施國家、省、市知識產權戰略綱要,通過完善創新體系和知識產權工作體系,重點推進企業發明創造和專利技術運用,加快產業升級和經濟結構調整。(大連市知識產權局)

(責任編輯:馬麗、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