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專利周長春市啟動儀式舉行(圖)--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第六屆中國專利周長春市啟動儀式舉行(圖)

2012年11月30日10:47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11月29日,2012·第六屆中國專利周長春市啟動儀式在長春高新區中國長春專利技術展示交易中心舉行,長春市專利周活動拉開帷幕。啟動儀式后,長春市知識產權局在專利技術展示交易中心會議室舉辦了一期針對企業的專利信息檢索培訓班,共有53戶企業的科技人員參加了培訓。

  長春子站訊 11月29日,2012·第六屆中國專利周長春市啟動儀式在長春高新區中國長春專利技術展示交易中心舉行,長春市專利周活動拉開帷幕。各城區、開發區科技局的領導、企業代表和知識產權中介服務機構代表200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后,長春市知識產權局在專利技術展示交易中心會議室舉辦了一期針對企業的專利信息檢索培訓班,共有53戶企業的科技人員參加了培訓。另外,與會者還參觀了中國長春專利技術展示中心。長春專利展示交易中心集成果展示、技術交易、設備共享、信息服務和合作交流5大功能為一體,打造了現場服務和網絡服務兩大平台,目前通過展板和大屏幕的形式共展示專利技術、科技成果、高新技術產品信息1000余項。

  專利周期間,長春市各城區、開發區、院校和企業將開展講座、街頭宣傳、表彰會等形式多樣的活動。長春市知識產權局還將開展專利行政執法活動,在醫藥、汽車配件、生產資料等流通領域開展專利執法,打擊侵權假冒專利產品,營造良好的知識產權保護環境。(長春市知識產權局)

(責任編輯:馬麗、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