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專利周安徽分會場活動馬鞍山舉行--知識產權--人民網
人民網>>知識產權

第六屆中國專利周安徽分會場活動馬鞍山舉行

2012年11月30日09:57    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11月12日,第六屆中國專利周安徽地區活動在馬鞍山市拉開序幕。來自各市知識產權局、國家專利技術(合肥、蚌埠、淮北)展示交易中心、安徽省專利技術(蕪湖)展示交易中心和高新區、直管縣等100余人參加開幕式。

  11月12日,第六屆中國專利周安徽地區活動在馬鞍山市拉開序幕。國家知識產權局相關部門負責人,馬鞍山市副市長高曉平出席開幕式並為安徽省專利技術(馬鞍山)展示交易中心揭牌。省知識產權局局長周宏、副局長劉棟出席開幕式。

  周宏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馬鞍山市近年來在知識產權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績,對馬鞍山市精心組織和部署此次活動周各項事宜表示衷心感謝,他強調,恰逢黨的十八大召開之際,全省專利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落實全省科技創新大會各項部署,進一步增強深化科技體制改革,加快區域創新體系建設,努力讓安徽省以及馬鞍山市成為中國最有生機和活力的科技創新推動力量。

  本次活動周以“專利保護創新,智慧改變生活”為活動主題,時間為11月12日至17日,期間全省各地將陸續舉辦知識產權進校園、現場和網上專利展示交易和“展示交易中心公益日”等一系列活動。

  來自各市知識產權局、國家專利技術(合肥、蚌埠、淮北)展示交易中心、安徽省專利技術(蕪湖)展示交易中心和高新區、直管縣等100余人參加開幕式。(安徽省知識產權局 張國峰)

(責任編輯:馬麗、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